GI Day 技術交流分享日邁入第七年

GI Day 技術交流分享日邁入第七年

「分享」向來是GIS.FCU非常重視的一環,技術分享日(Geoinformatics Interoperability Days,簡稱GI Days)便是充分展現此精神之活動,利用兩天的時間,讓同仁們互相交流,除了本身職系專業外,亦有機會做跨領域的了解與交流,今年已經邁入第7年的GI Days如同以往一樣熱鬧非凡,不同的是今年更重視大家互相討論與交流的部分,而在議程上做了些調整,增加了互動討論時間,首度使用線上即時回應與共筆方式,讓所有參與者都可更加投入議題參與,也可讓討論過程充分被記錄下來;為了增進中心內部討論區社群活絡,今年亦新增了各版主發表,推廣各討論區社群。另外,首次舉辦的GIS Hackathon在GI Days當日發表了成果,讓全中心同仁進行票選,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同仁繼續延續此精神,帶動起自發貢獻的風氣!當然每年眾所矚目的新人發表也是不可或缺,每年發表的新人數逐漸攀升,代表著不停有新血加入,GIS.FCU也越來越茁壯了,秉持著I2C+S(整合發展、溝通交流、分享)的理念,繼續往前邁進!
活動當天適逢父親節前夕,福委會也貼心的準備小遊戲與禮品,祝賀辛苦的GIS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圓滿結束兩日GI Days。

大合照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