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集團GI Day跨域學習提升職場技術力!

GIS集團GI Day跨域學習提升職場技術力!

首次移師外部場地的GIS集團技術分享交流日(GI Day,Geoinformatics Interoperability Day)於8月5日在台中金典酒店盛大舉行!周天穎主任在開場時以集團理念「I²C+S」(Interoperability + Integration + Communication + Sharing)說明GI Day意義,再三強調學習的重要,尤其在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提升自我能力更是必備的,希望同仁們透過集團龐大的資源共同進步成長!

周主任開場
同仁聚精會神聆聽

資訊科技七大專題,展現集團發展方向與技術成果

隨後由集團副處長們進行一連串的技術發展分享,包含數位轉型、IT架構容器化及微服務、資安韌性、敏捷團隊、企業永續、ESG X AI、MarTech等主題,透過各項資訊專題讓同仁了解集團發展方向與技術成果,內容豐富精實!

而新人發表的傳統由各處推派代表角逐最佳新人獎,人人皆卯足全力展現自我~也看出集團生力軍都具備大將之風,面對近三百人的舞台毫不怯場,表現優異!

頒發新人發表獎勵金

精采多元的分場報告,匯集現今最夯議題!

讓同仁自由交流的下半場,「資安」是重頭戲,剛取得資安雙認證的GIS集團,不論從專案面或是技術面,都非常重視且落實資安,技術場次透過資安角度切入系統開發的經驗分享,專管場次則透過分組討論與遊戲搶答方式讓大家了解資安的價值,現場討論互動十分熱絡!

另外還有工程師專屬的「速度與激情」分享程式開發的技術力、結合行銷與設計的「數位行銷時代另類觀點」、AI與影像辨識等最新技術在專案上的推進應用,以及在後疫情時代如何推動國際合作等精彩場次,帶給集團同仁收穫滿滿的下午。

頒發主講人獎勵金

今年特別於GI Day結束後舉辦晚宴活動,慰勞集團同仁們上半年的辛苦,以及為集團父親們提早慶祝父親節,提供豐盛的美酒佳餚饗宴,現場歡笑不斷,在愉快的氣氛下為本次GI Day畫下完美的句點!

美酒佳餚饗宴
父親節慶祝活動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