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衛星科技」智慧運輸物流管理雲,後疫情時代的產業升級秘方!

天眼於南港展覽館展示區

逢甲大學GIS中心集團旗下育成公司「天眼衛星科技」參與2022「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此次展出智慧運輸物流管理雲、酒測門禁管制、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及冷鏈運輸管理解決方案,『全方位的運輸管理方案』成為智慧運輸物流展區的亮點。天眼衛星於展場打造各項智慧運輸管理展示方案,吸引產電商、物流業者前來了解智慧運輸物流管理的新趨勢。

天眼公司在台灣運輸物流管理領域,是智慧運輸軟硬體整合方案的領導品牌,應用雲端智慧運輸整合平台管理數萬輛車輛,可依企業的個別需求,整合車輛相關設備於系統上。天眼目前是台灣能夠整合最多、最完整的車用相關設備於系統的廠商,也台灣最具競爭力的智慧運輸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運輸產業專屬的ERP(Enterprise Resource Portal)系統,整合自有圖資(Easymap)提供駕駛注意力監控、自動合車、人工智慧派遣、冷鏈物流管理系統、即時影像管理、超速偵測、近場通訊(Near-field communication,NFC)、電子圍籬、路線偏離偵測、即時路況、雲端儲存、國道即時影像、貨物狀況上傳、線上報到、環保車輛管理、信號轉發、客製化報表等技術,提供不同產業、不同業務特性之客戶,多元全方位之服務。

展示各項智慧運輸相關AIoT設施
展示各項智慧運輸相關AIoT設施

本次展出亮點之一為天眼駕駛艙,透過模擬商用車輛之車頭設計,裝設各項天眼產品,包含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碰撞預警系統、冷鏈管理系統等,以行車安全第一優先為主軸,透過多角度展示智慧運輸管理方案,提供各種模擬情境,讓參觀者更深度地感受產品實際應用的模式,獲得許多好評。

透過模擬駕駛艙體驗AIoT設施
透過模擬駕駛艙體驗AIoT設施

本次展覽期間,吸引產官學界前往瞭解天眼公司各項產品,包括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日翊文化、上銀科技、宇迅國際、華新麗華、智造科技、臺灣國際物流、大樹醫藥、台灣松下電器、富邦媒體科技、工業技術研究院、全家便利商店、威潤科技、山立通運、王品集團等老客戶及潛在客戶來訪。

天眼展位前經常擠滿洽詢的訪客
天眼展位前經常擠滿洽詢的訪客
「天眼智慧運輸管理雲」打造智慧運輸車隊
「天眼智慧運輸管理雲」打造智慧運輸車隊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