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衛星科技」智慧城市應用案例,提供全方位智慧運輸解決方案!

天眼公司與高雄市環境保護局共同展出智慧城市應用案例

逢甲大學第一家衍生企業「天眼衛星科技」參與2023「高雄智慧城市展」,此次與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共同展示智慧城市應用案例,包含高雄市清潔車便民服務網及APP、酒測管理設備、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等智慧運輸解決方案,『便民與安全的運輸管理方案』成為智慧城市展的亮點。本次展覽共邀請19個國家、50個城市代表與會,天眼衛星於展場吸引產官學界前來了解「智慧運輸管理」的新趨勢。

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蒞臨會場致詞與參觀

天眼公司在台灣運輸物流管理領域,是智慧運輸軟硬體整合方案的領導品牌,應用雲端智慧運輸整合平台管理數萬輛車輛,可依政府機關或企業的個別需求,整合車輛相關設備於系統上。天眼目前是台灣能夠整合最多、最完整的車用相關設備於系統的廠商,也是台灣最具競爭力的智慧運輸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除了提供智慧政府所需的各項軟硬體整合便民服務,例如清潔車、拖吊車、救護車、河川巡防車等,也針對運輸產業專屬的ERP(Enterprise Resource Portal)系統,整合自有圖資(Easymap)提供駕駛注意力監控、自動合車、人工智慧派遣、冷鏈物流管理系統、即時影像管理、超速偵測、近場通訊(Near-field communication,NFC)、電子圍籬、路線偏離偵測、即時路況、雲端儲存、國道即時影像、貨物狀況上傳、線上報到、環保車輛管理、信號轉發、客製化報表等技術,提供不同產業、不同業務特性之客戶,多元全方位之服務。

本次展覽期間,吸引產官學界前往瞭解天眼公司各項產品,包括行政院、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台達電及各縣市政府機關…來訪,對於天眼公司的研發成果予以肯定。對於各界的高度評價,也將激勵天眼公司繼續研發更安全、更節能、更便捷的產品應用服務。

來賓對於智慧城市應用案例相當感興趣
「天眼智慧運輸管理雲」提供全方位智慧運輸解決方案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