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名!國科會太空科學聯盟-地理資訊系統線上課程

免費報名!國科會太空科學聯盟-地理資訊系統線上課程

臺灣太空科學聯盟(Taiwan Space Union; 簡稱TSU),積極推動學界、業界及政府部門的各項太空科學工作之橋接,目的在太空科學之學術研究領域爭取國際領先地位,培育人才及增進衛星產業價值鏈。為此,近年亦開設多元之太空遙測與空間資訊線上課程,推動臺灣的太空科學的永續發展。

本年度特別規劃地理資訊系統線上課程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Online Course),本次課程結合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及高雄科技大學土木系相關師資,課程包含地理資訊系統與遙感探測的基礎介紹、資料立方與空間資料應用分析以及延伸至智慧城市等跨科際應用等實務案例,GIS的初學與進階者皆可線上參與學習;並且設計期末報告與測驗,讓學員了解學習成效。

本課程將於11/15由本中心主任周天穎教授親自線上授課,課程全程免費且皆以英文授課,TSU之課程皆安排授課記錄並後製教學影片,讓學習者可隨時複習課程內容,或無法即時上課的的學員也同樣可藉由影片完整學習。課程結束後,TSU亦頒發課程結業證書,歡迎各界加入地理資訊及太空科學領域!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