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業資訊科技論壇暨會員大會】邀您參與!

台灣農業資訊科技論壇暨會員大會

台灣農業資訊科技發展協會(TAITA)致力於農業資訊科技的應用與發展,GIS.FCU本次協助籌辦第11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辦理「台灣農業資訊科技論壇」,提供智慧農業應用發展交流平台,探討農業資訊科技促進農業產業升級,提升台灣農業資訊科技的整體發展。

面對氣候變遷、人口結構改變及國人關注糧食安全、綠色環保等議題,為解決農業所遭遇的挑戰,農業智慧化透過資通訊技術、物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等技術進行跨域整合,推動從生產、加工到銷售各階段的創新思維模式,導入科技協助資訊數據化,精準分析產業及消費者需求,並藉由智慧化經營方式來解決農業問題。

本次「台灣農業資訊科技論壇」,結合農業及相關產業、政府部門、民間團體以及學術界的力量,加強農業知識管理,邀請各界專家學者研討交流、跨界合作,包含中央地方政府智慧農業的推動經驗,以及無人機和感測標準在農業資訊科技上的應用發展等議題,深入研究農業資訊科技在農業現代化進程中的關鍵角色,推動創新解決方案,增強國際農業競爭力,開創台灣農業資訊科技的未來之路,打造智慧農業的明日世界。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活動資訊
活動報名|於112年11月3日(星期五)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機電工程學系知武館401演講廳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w6wwQqiHfi3e12n9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