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線智慧科技參加CityNet 2023災難集群論壇分享台灣防災成果!

準線智慧科技與桃園水務局長官合影

GIS.FCU衍生企業-準線智慧科技方耀民董事長 與蔡明璋資深副總 ,與桃園市政府水務局長官一同前往菲律賓馬卡蒂市參加15th CityNet 2023災難集群年度論壇!

在這次難得的機會中,團隊參訪馬卡蒂市災害應變中心並與馬卡蒂市長進行交流,分享桃園市政府在防災應變方面的經驗,會後亦參觀馬卡蒂市實際精彩逼真的防災演練。

準線智慧科技與桃園水務局一同受邀參加馬卡蒂市長閉門會議

本次論壇中,方董事長獲邀以「桃園市立體化減災智慧雲端系統」為主題,在論壇上向與會代表展示了桃園市在科技防災應變領域的實力和成果效益。獲得與會各城市代表的高度讚賞,展現台灣在災害管理和科技應用方面的領先地位。

這次交流不僅為團隊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也為桃園市及準線智慧科技與全球各城市防災單位的合作關係帶來了更多機遇及可能性。相信透過智慧科技的力量,我們可以進一步提升災害管理的能力,協助政府保護民眾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期待未來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安全、更具韌性的城市!

方董事長分享桃園市立體化減災智慧雲端系統成果
方董事長(右1)與菲律賓城市進行交流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