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FCU育成公司「天眼衛星」與「統一速達」、「台灣微軟」共同激盪物聯網新火花!

GIS.FCU育成公司「天眼衛星」與「統一速達」、「台灣微軟」共同激盪物聯網新火花!

由台灣微軟主辦之「車聯網研討會-智慧交通激盪物聯網新火花」在8月18日於台北文創多功能廳盛大舉行,隨著近年來【車聯網好夯!】的持續發燒,使得車聯網題材愈演愈烈,逐步成為智慧型手機大戰後下一個極富發展契機的主戰場。
  物聯網不但已滲入現代生活各層面並造就智慧交通車聯網的新面貌,面對市場激烈競爭與變化,掌握車聯網也就等於掌握智慧交通產業無限向上發展的可能性,透過跨界跨領域的產業整合與交流,企業未來的商業創新模式也將決定其未來發展的高度,就是這麼簡單且強烈的吸引力,本次研討會出現了追加3次椅子仍有現場站著聆聽參與的大爆滿人潮。
  台灣微軟擁有眾多全球物聯網應用的成功經驗及一流的合作夥伴,惟產業創新需要注入更多具備前瞻性車隊營運管理創新與發展的新血,故台灣微軟期望透過本次研討會業界成功案例的分享進行交流,與同領域夥伴激盪更多交通智慧火花。
  「天眼衛星」擁有Azure於車輛管理系統最豐富的應用經驗,本研討會台灣微軟特別邀請陳建甫總經理針對「天眼智慧車隊管理雲」於Azure之應用實績與創新發展,分享「天眼車網聯」如何結合微軟雲端技術、新式專利研發、綠色環保管理及企業責任之理念,持續不斷為政府單位及國內大型車隊(統一速達、山立通運、臺中市環保局垃圾車…等)創造節能、管理、安全與客製化的服務,以及9年來持續支援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網站,為全臺最大宗教盛事服務的經營成果。精采的發表內容透過現場熱烈的討論與交流,獲得了同領域企業夥伴們的共鳴與讚賞!期望透過本次智慧交通領域的激盪,共同以機動性創意思維方式開拓車聯網應用發展新契機。

天眼衛星陳建甫總經理精采分享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