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Good job!
104學年度逢甲都資系暑期實習圓滿落幕,就業體驗無上限!

逢甲Good job!104學年度逢甲都資系暑期實習圓滿落幕,就業體驗無上限!

逢甲大學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學系(以下簡稱都資系)的學生,每年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必須參加240小時的職場實習。藉由實習期間的磨練,讓學生們體驗在學校所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如何在職場上實務操練,並透過深入瞭解各家公司的工作環境、業務性質與職場規範等,讓學生提早為自己的職涯進行規劃,並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中加強自己的專業學能。在104學年度暑假,多達60位的都資系空間資訊組學生進入各家公司進行實習。無論是GIS、測量、都市計畫或是資訊領域的公司都提供了完善的技能訓練與細心照料,不僅提昇每一位學生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更讓學生們獲得寶貴的實務經驗。
為瞭解學生們的實習情形,周天穎主任特安排行程前往訪視,除關心學生們的實習狀況之外,亦感謝各家公司給予學生完善的指導與照顧。本次訪視行程共有十八站,中興測量有限公司、天眼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準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亞新國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亞興測量有限公司、坤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高雄)、長豐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崧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經緯衛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台南)、群鷹翔國土資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詮華國土測繪有限公司、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睿誼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等。
對各家公司而言,六周的職場實習完成後,中心也將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暑補助就業學程計畫,針對各公司給予的建議與人才需求進行彙整,提供各間公司一個完整的人才資料庫,也讓優秀的學生在畢業後可以快速媒合進入職場;而對每一位學生而言,六周的職場實習只是開始,補助就業學程將於大四期間規劃一系列專業講座、公職考試講座、職涯規畫講座與求職技巧講座等,幫助同學們畢業時能與就業市場無縫接軌。而中心於Facebook中開設的那一年我們一起修過的就業學程,已超過250位的公司與學生加入,累積豐富的課程講座資訊與企業徵才資訊,歡迎對於就業學程有興趣的同學或求職公司一同參加。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