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集團衍生企業-易圖科技舉行股份捐贈儀式,共創產學合作里程碑!

易圖科技舉行股份捐贈儀式

GIS集團於7月24日下午舉辦衍生企業-易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捐贈儀式,由易圖科技葉美伶董事長代表捐贈股票予逢甲大學,王葳校長代表校方接受。逢甲大學楊龍士榮譽副校長、何主亮產學營運與推廣長、行動測繪中心洪本善主任皆一同參與本次儀式並給予致詞鼓勵。

王葳校長致詞時表示,GIS集團從一個研究室開始,20多年可發展至現今規模,實在不容易!感謝各位師長的帶領,在GIS專業領域中,GIS集團可說是全台第一,甚至是亞洲第一,獨一無二的團隊,是為逢甲之光!在周天穎主任的帶領下,易圖科技已是第四間衍生企業,非常恭喜!也祝福易圖科技未來鴻圖大展!

逢甲大學王葳校長致詞

陪伴GIS集團與易圖科技一路走來的楊龍士榮譽副校長提到易圖公司於101年進入學校育成公司,逐漸成長茁壯,感謝校方的支持,才有這樣的一天。也期待未來在逢甲共善樓的無圍牆校園,可借助易圖公司專業的無人機技術應用,落實逢甲智慧校園,共創社會福祉。

逢甲大學楊龍士榮譽副校長致詞

在扶植校內育成公司發展不遺於力的何主亮產學營運與推廣長則表示,GIS易圖團隊篳路藍縷,可謂十年磨一劍,透過長期的產學合作,今日成為衍生企業並將股份與學校分享,是產合處的榮幸,更稱讚已有四間衍生企業的GIS集團是培育育成公司的傑出楷模!

逢甲大學何主亮產學營運與推廣長致詞

易圖科技以「空間資訊服務、無人載具應用、數位整合行銷」三項技術服務為企業經營核心,並將空間資訊學術分析研究化為產能實作應用,結合智慧數位科技提供跨域整合服務。葉美伶董事長身為逢甲土管系畢業的傑出校友,特別感謝楊榮譽副校長與洪主任兩位師長的栽培及學校的支持,也感謝易圖科技所有同仁們共同的努力,未來將持續深化產學合作,透過產業回饋,為社會帶來永續發展的優質服務!

易圖科技葉美伶董事長致詞
股份捐贈儀式GIS集團代表及與會師長合影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