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GIS集團衍生企業雙雙榮獲「專案管理大獎」!

GIS集團衍生企業雙雙榮獲「專案管理大獎」

擁有華人專案管理界奧斯卡獎美譽的專案管理大獎(PTGA;PMI Taiwan Grand Award)於2023年11月11日在臺中盛大舉行頒獎典禮,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簡稱PMI),致力於推動專案管理知識體之標準化與專業認證系統之建立,為表揚國內落實專案管理精神之企業楷模,彰顯專案管理之必要,鼓勵所有企業、組織單位見賢思齊,並重視專案經理角色,特舉辦「專案管理大獎」(PTGA; PMI Taiwan Grand Award),提供企業及專案經理標竿學習典範。

本屆專案管理大獎的參獎單位有來自於政府機關、教育單位、醫院體系、OEM、金融、營造、通信、資訊、汽車、管顧、食品、印刷、媒體業等,超過百家組織參與評選。在眾多參選者中,GIS集團旗下天眼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標竿企業獎」與「典範專案獎」,以及易圖科技葉美伶董事長榮獲「傑出專案領袖獎」殊榮,並由考試院黃榮村院長頒發獎項,見證GIS集團豐厚的專案管理實力。

葉美伶董事長獲頒「傑出專案領袖獎」
2023典範專案獎得主合影

易圖科技葉美伶董事長參與PMI傑出專案領袖獎,以其自身於專案執行中,建立結構性的管理方法,讓專案的執行過程更有秩序性,在執行此地理資訊平台計畫多年的過程中,對於專案目標的明確定位、時間與成本管理、風險管理、溝通協調、變更管理及各項監控機制有實務性的應用,並以迭代方式快速調整改進各項細節,使公司之專案能夠適應新的需求。參與評比獲得委員青睞,並榮獲傑出專案領袖獎—優選之成績,也是易圖科技公司全體同仁之榮耀。

2023傑出專案領袖獎得主合影

專案要邁向成功,必然需要設定里程碑,透過里程碑檢視專案進度符合要求,本次榮獲專案管理大獎的肯定,即是GIS集團努力成果獲得肯定的里程碑。除了感謝PMI-TW舉辦意義非凡的活動、感謝評審團的肯定,更要感謝的是GIS集團的團隊同仁,共同一次又一次地突破困境、面對挑戰、創造高峰,這個獎項是給團隊成員的最大鼓勵。

達成里程碑,並非專案的終點,GIS集團將繼續創造更加卓越的專案成果。未來繼續應用專業的專案管理經驗,提供所有服務對象,最佳的專案品質,共同營造具有ESG精神的永續管理標竿。

電子報訂閱

取得第一手活動與最新資訊

更多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email
分享在 print